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经金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举行入党宣誓

2020年07月03日 17:55  点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 7月1日,经金学院党委组织了新发展的师生党员,在学院党员之家举行了入党宣誓活动。院党委书记宋丽颖、党委副书记周建伦、辅导员王平、党务秘书周可心老师参加宣誓活动。活动由周建伦副书记主持。

入党宣誓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之后,宋丽颖书记代表院党委向新发展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宋书记语重心长指出学生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牢记党员的使命、追求与责任,严格遵守党组织的纪律要求,在思想上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衷和宗旨。宋书记强调,大家已光荣的成为党组织的一员,要在学习中认真钻研,在工作中增长才干,时刻冲锋在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硬本领用到为民谋幸福、为国谋复兴中。

周建伦副书记指出,作为交大一员,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感悟西迁精神内涵实质。西迁精神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要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感悟交大西迁人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

随后,在王平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整个会场,彰显着青年党员的红心。

最后,全体成员学习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至此,本次预备党员宣誓入党仪式圆满结束。在郑重的宣誓声中,大家更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相信同志们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不辜负党的期望!

 

上一条:席光副校长参加经金学院产经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张定红参加经金学院金融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1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