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学期工作

2017年01月14日 17:22  点击:[]


1月13日下午,经金学院在财经校区东配三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经金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主持。

 

孙早院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王树国校长“爱国奋斗,无怨无悔,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主题报告精神。孙早院长按照“2017年学校各项工作、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与存在问题分析”三个部分向全院教职工详细解读了王校长的报告。孙早院长进一步结合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经金学院应用经济学与理论经济学的位次情况,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方面认真作了对比分析。孙院长还就提出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作了部署:(1)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院2018年目标任务;(2)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3)对照学科评定结果,找出短板,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4)出台研究生导师管理条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5)科学研究的工作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中英文学术论文并举原则,努力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孙早院长强调,全院上下一定要将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战略部署上,共同努力开创经金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宋丽颖书记传达了张迈曾书记讲话精神。宋丽颖书记强调,按照张迈曾书记的要求,全院教职工时刻都要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抓紧时间奋斗、勇担社会责任、大力推进各项改革,切实将习总书记嘱托转变为思想和力量,回应党和人民期待,实现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持续做好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的推动工作,树立正确理念,狠抓落实,树立辩证思维、积极作为,努力奋斗,用新的成果印证“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伟大真理。宋丽颖书记最后提出要求,经金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统一思想,贯彻落实张迈曾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好西迁精神的传承工作,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开始前,学院师生集中观看了元月12日央视《焦点访谈》关于我校西迁精神的专题报道视频。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传达学校2017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经金学院举办迎新才艺表演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3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