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传达学校2017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01月15日 18:23  点击:[]


2017年1月14日上午,经金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学,传达学习学校2017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2016年的工作,对学院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宋丽颖书记首先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在2017年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两学一做”的要求和张迈曾书记的讲话,总结了2016年学院的党建工作。宋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员工一定要认真学习张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要有攻坚克难的精神,积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宋书记特别强调,全院教职员工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与工作纪律,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孙早院长向大家传达了王树国校长题为“天上不会掉馅饼 撸起袖子加油干”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孙早院长强调说,尽管学院2016年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上取得较大成绩,但对照王校长的报告,与兄弟学院相比,经金学院仍然存在业绩亮点不足及发展瓶颈制约严重的问题。孙早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学校“做大项目、做大平台、做大贡献”的要求,坚持走“高起点、高水平”的发展道路,找出短板,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力争使学院的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严明义副院长与李倩副院长分别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有关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工作的指示,要求全院教师一定要按照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文件精神,认真做好相关的教学资料与学位论文的梳理检查工作,严明义副院长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经金学院MBA学位论文质量的问题向大家做了说明。

上一条:赵昌昌副书记参加经金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学期工作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4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