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研讨推进“两学一做”教育

2016年03月29日 10:50  点击:[]


3月25日下午,经金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书记会议,研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首先,宋丽颖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她说,在大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今天,要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具备更强的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以及执政智慧。因此,今天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希望以各系为单位,组织党员重温经典、认真领会其内涵,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引导全院党员增强看齐意识、党性意识、纪律规矩意识,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结合学院工作中心工作,推动学科科研取得更大成绩。

其次,各教工支部书记就本支部的党员教育学习计划、支部组织生活要点等作了汇报。学院各教工支部之间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相互交流和研讨。

最后,会议还就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迎校庆,学院集中对财经主楼周围宣传栏进行更换 下一条:迎校庆强体魄——5068班党支部翠华山之行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3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