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把党的纪律和规矩落到实处》报告会

2016年05月27日 10:31  点击:[]


25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陈红老师应学院邀请为全院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做了“两学一做”辅导报告——《把党的纪律和规矩落到实处》。院党委书记宋丽颖主持会议。

陈红副书记从背景、内容与落实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报告中,他通过大量的腐败案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统计数据,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腐败的严重性与加强党员教育特别是干部党员教育的必要性。结合高校教师承担的学术、科研和育人工作的特殊性,陈红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教育部高校教师红七条、七部门印发的《发表学术论文“五不准”》、《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等文件精神。

陈红副书记的报告数据新,资料翔实,案例贴近实际生活,中间穿插了不少党章内容与习总书记的讲话,受到了与会党员们的一致欢迎。

报告会最后,宋丽颖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参加国贸系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要点,希望各支部认真结合陈红副书记的专题报告进行讨论学习。

上一条:赵军武常委参加学院硕4069党支部组织生活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学习研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3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