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校“两学一做”学习督导组到经金学院检查工作

2016年10月28日 09:57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校党委启动了第二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10月26日下午2时,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教授为组长的督导组来到经金学院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从四个方面共15个观测点展开。督导组详细检查了学院分党委、财政系教师党支部、经济学系教师党支部、研究生硕5069党支部的“两学一做”活动的文件记录和落实情况,包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学习小结,党员个人学习计划;“十三五规划”的学习研讨、“四个专题”的讨论、“思想交大”建设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的学习情况以及党费缴纳情况等资料。

来自不同校内机关、学院和书院的督导小组成员分别仔细地向被检查的支部书记询问上述内容的学习情况,并认真阅读文字资料;同时核查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智慧党建APP,微党课等特色活动的落实情况。

督导工作既是检查,又是相互学习交流的过程。受院党委宋丽颖书记委托,周建伦同志代表分党委向督导小组汇报了经金学院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措施及其取得的成效。王俊霞老师、刘航老师分别汇报了财政系和经济学系支部的特色工作情况;樊锦琳同学展示了硕5069党支部的特色活动。

最后,徐文雄书记代表督导小组对经金学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我们工作的特色,也提出一些有待改进的地方。徐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围绕“四个专题”开展讨论,党员同志要做到“五个带头”,支部建设要贯彻“六有”,同时要联系自身,边学边查边改,真正学的深入,做的彻底。

撰稿:樊锦琳

经金学院

2016年10月27日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宋丽颖为6112班党支部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下一条:金融系召开全系教师会议,落实学院工作部署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4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