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院党委书记宋丽颖为6112班党支部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年10月31日 09:55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10月27日,经金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教授为硕6112班党支部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宋书记首先对“两学一做”的意义和要求做了详细阐述,结合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部署,阐述了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措施,传达张迈曾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的要求。在讲授过程中,结合学生党支部实际,提出了支部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交大学子要切实爱护学校,鼓励大家对现有不足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弘扬交大文化,高扬四个主义,要敢于担负起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交流讨论中,支部书记史旭东同志围绕支部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做简要汇报,并对支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落实党委要求做具体安排。支部委员唐跃桓、白微同志就创新形式开展支部活动,发挥支部的榜样示范作用做了讨论发言。支部成员张明华介绍了自己入校近两个月的学习生活,他对新的环境感到十分满意,他希望学院可以进一步组织系列活动,加强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支部成员辛姜本科就读于交大,他对学校、学院怀有深厚感情,他希望西区可以进一步改善后勤保障条件,提升食堂的服务质量。其他党员同志也就相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宋书记认真听取详细记录了各位支部成员的意见,对大家心系交大、关心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她对支部成员提出期望要求,希望同学们多沟通交流,在各个方面锻炼自己的能力,学生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为社会多做贡献。对于支部成员提出的希望和建议,宋书记表示,将尽快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便利、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筑牢思想基础 真抓实干 下一条:校“两学一做”学习督导组到经金学院检查工作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4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