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SMBA>>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2024年陕西MBA网报流程

2024年03月05日 16:27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2024年陕西MBA报名入口已开通,陕西MBA项目中心为考生悉心指导今年考试报名系统的使用方法。

考生要认真对待报名注册工作,在报名或备考阶段遇到任何问题均可与我们电话联系。

 

网报准备资料

普通考生需准备的电子版资料

1.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2.个人免冠证件照;

3.学历证书及相关资料(本科或大专毕业证书,扫描件或照片均可)。

免笔试考生需准备的电子版资料

1.参加2023年12月全国管理类联考的考生,申请免笔试时需准备以下两类材料:①国考准考证照片;②国考成绩照片。

2. 有国民教育本科(第一学历)且具有人事部门认可的副高级(含副高)以上职称的考生,申请免笔试时需准备以下两类材料:

①副高证书;②第一学历照片;③单位证明照片。

3. 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考生,申请免笔试时需准备资料:

研究生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扫描件或照片。

4.立功、专业技术职务退役军人身份的考生,申请免笔试时需准备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

 

报考流程

电脑、手机浏览器登录http://www.s-mba.com,点击【管理服务】--【在线报名】或单击首页图片,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温馨提示:

① 电脑报名时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② 进入报名网页如遇按钮点击无反应,请先自行清理浏览器缓存,如未改善请更换设备。

 

报考流程流程图

 

一、注册

按要求填写带*栏信息,并关注公众号,点击“立即注册”按钮。

 

 

 

 

 

 

 

 

 

 

 

 

 

 

 

 

 

 

 

 

二、登录

注册成功后,进入登录窗口,填写身份证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

 

 

 

 

 

 

 

 

 

 

 

三、申请报名

点击【申请报名】进入“填写报名注册信息”页面,正确填写报名信息,报考教学点请选择“西安交通大学/金融方向”。

温馨提示:带“*”项为必填项,没有带“*”可以不填写,完善个人信息后点击“提交”。

 

 

 

 

 

 

 

 

 

 

四、资料提交

信息填写完毕后进入“材料提交”环节,将准备好的资料按要求上传至报名系统,点击“下一步”按钮。

 

 

 

 

 

 

 

 

 

 

 

 

 

 

五、免考申请

材料提交成功后,进入“免笔试申请”环节:

1、不符合免入学笔试要求的考生选择“不申请免考”并点击“确认提交”按钮。

2、符合免入学笔试要求的考生选择对应的对话框,上传相对应的免试申请资料,点击“确认提交”按钮。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2024年陕西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招生简章

上一条:【重要通知】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2024年陕西MBA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通知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2024年陕西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303044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