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西安交大环境指数>>科研动态>>正文

袁晓玲教授当选为中国经济数学与管理数学学会理事长

2017年08月21日 17:29 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环境质量综合评价中心 点击:[]


2017年8月19至20日,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经济数学与管理数学分会2017年年会在西安唐城宾馆隆重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经济数学与管理数学分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承办,西安经济数学学会协办。

19日下午,与会人员选举产生了以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袁晓玲教授为新任理事长的第六届理事会。

新任理事长袁晓玲教授表示:自己会不遗余力、尽心尽责地做好学会的各项工作,并对学会提出了“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要求:“一个中心”即始终以学会发展为中心;“两个基本点”即以着重做好学会的交流平台和合作平台为基本出发点,推动学会做实事,做大事。

本届年会以“机器学习与量化交易”为主题,针对当前大数据时代下应运而生的管理数学和经济数学领域的热点问题和我国经济科技社会发展中所面临的前沿问题进行交流研讨,为专家学者以及业界同行提供一个前沿高端的学习交流平台。本届年会特邀请管理数学和经济数学国内外专家学者围绕社会经济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学科发展前沿问题、理论研究与应用实践的最新进展做报告,来自英国、加拿大等国家的专家及国内专家学者和博士硕士研究生近150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袁晓玲教授获2017年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下一条:袁晓玲教授的“中国新型城镇化质量评估及空间异质性分析”一文在《城市发展研究》发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