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陕西经济研究中心>>运行机制>>正文

中心简介

2015年10月29日 15:47  点击:[]


主  任: 李国平

副主任: 王育宝

办公室主任:杨凌

中心成立于2004年,由陕西省教育厅批准,依托西安交通大学科研、人才优势建立的首批省级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创新平台。成立以来,中心在学科结构优化、科研水平提升、优秀人才培养、经济社会服务上与时俱进,培养了一批高质量专业人才,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科研成果,已发展成为具有区域特色的经济社会研究智库之一。

中心下设办公室和战略产业、区域产业协调发展、产业组织理论与政策、资源与环境、区域开放与发展等研究室。

中心采取开放式运行管理体制,积极吸纳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专家作为中心兼职研究人员和相关管理机构的委员,突出项目组长负责制,努力提升中心的国际国内影响力。

上一条:学术委员会 下一条:管理委员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4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