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陕西经济研究中心>>科研成果>>正文

中心三项成果获陕西省第十二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6年02月02日 13:59  点击:[]


经陕西省第十二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中心学术骨干周翔翼副教授的专著《产业组织视角下的中国银行业竞争》、孙早教授等的论文《中国工业的创新模式与绩效——基于2003-2011年间行业面板数据的经验分析》分别获得三等奖。

中心主任李国平教授等围绕国家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研究出版的学术专著《矿产资源有偿使用制度与生态补偿机制》获得一等奖。

上一条:冯宗宪教授等的专著获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下一条:中心获2项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4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