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陕西经济研究中心>>信息动态>>正文

中心在省重点研究基地发展建设评估中获优秀

2019年03月11日 13:54  点击:[]


2019年1月19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发展建设评估结果的通知》(陕教技办〔2019〕2 号)。作为首批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陕西经济研究中心”在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开展的基地发展建设评估中评为优秀。《通知》指出,评估结论优秀的重点研究基地,省上将在项目立项和经费资助等方面予以优先支持。

 

陕西经济研究中心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27人,其中校外兼职8人。中心主任为李国平教授、副主任王育宝副教授。10多年来,在省教育厅和西安交通大学及经济与金融学院教职员工大力支持下,中心以国际化视野,立足陕西、面向西部和世界,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满足区域发展重大需求,积极发挥智库作用,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在科学研究、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成效突出。

 

目前,中心已与陕西省统计科学研究所、陕西省发展和改革研究中心建立起了战略合作关系。在项目研究、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实质性合作,效果良好。

上一条:中心王育宝副主任获“民盟陕西省委2018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奖” 下一条:世界银行原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教授到访西安交大并做报告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4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