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陕西经济研究中心>>信息动态>>正文

中心师生参加“《经济研究》第二届中国能源与环境经济学者论坛”

2018年05月25日 13:51  点击:[]


2018年5月19-20日,“《经济研究》第二届中国能源与环境经济学者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成功举办。论坛主题为“中国清洁低碳转型的能源环境政策选择”。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联合《经济研究》编辑部、厦门大学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北京大学国家资源经济研究中心举办,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能源经济系承办。

                                            

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70多个高校200余名专家学者开展了认真研讨。

               

                      

中心副主任王育宝副教授和他的博、硕士研究生等6人参加了学术研讨。会上,王育宝副教授应邀担任了“宏观问题分会场”点评专家。王育宝副教授和博士生何宇鹏提交的论文《中国碳排放强度下降指标分解体系构建研究》”入选并在大会进行交流。论文由何宇鹏博士在“碳排放专场”进行汇报,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会议决定2019年的“《经济研究》中国能源与环境经济学者论坛”将和“气候变化经济学论坛”合并为“《经济研究》中国能源环境与气候变化经济学者论坛”在上海举行。

  

  撰稿:经金学院 周斌  郭涵洋

2018年5月23日

上一条:王育宝副主任作为评审专家参与评审2018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 下一条:李国平:探索“脱真贫”与“真脱贫”长效机制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4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