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金融EDP校友会“世界之窗书屋”活动在漫川关同维希望小学举行

2021年06月18日 11:35  点击:[]


 

——用书籍点亮人生,让书香溢满校园

2021年6月11日下午,由陕西鸿瑞集团冠名赞助的第七届“世界之窗书屋”活动在商洛市山阳县漫川关同维希望小学顺利举行。西安交通大学金融EDP校友会会长王凌云、经济学系李春米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金融EDP校友会秘书长孙尚红,陕西鸿瑞集团漫川关大酒店董事长王世清,漫川关同维希望小学校长车欣及部分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世界之窗书屋”工程是西安交通大学金融EDP校友会发起的社会公益活动“友谊、互助、发展、公益”为宗旨,目的是让广大有需要的孩子们有书读、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通过交大校友力所能及的行动将图书送进教室,送到孩子们手中,鼓励同学们自由读书、自主管理,进而形成爱读书的良好习惯,并让此习惯伴随终身。同时也希望引起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并投入偏远山区教育事业

 

王世清先生代表鸿瑞集团发表了真挚的讲话。他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勤奋努力,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学习改变命运,从而成就美好的明天!

  

 王凌云会长向大家介绍了举办“世界之窗书屋”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回顾了前六届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用健康的体魄报效祖国!希望同学们爱上读书与书为友!

 

孙尚红秘书长向同学们详细宣讲了优秀小读者评选方案及奖励办法,希望孩子们用知识武装自己,搭上知识的快车驶向美好的明天;并将捐赠清单移交给车欣校长。本次活动共捐赠图书3500册,书柜62个。

 

李春米教授为全体师生做《知识的力量》专题报告,通过分享自己的故事,让孩子们明白了读书的意义。她鼓励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应勤勉努力,通过掌握大量的科学知识,为人类做贡献。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做为新世纪的接班人,必须珍惜光阴,努力学习,用心读书。 

车欣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孩子们学会感恩,学以致用,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上一条:陕建三建集团管理者能力提升西交大定制学习班在西安交通大学正式开班 下一条:西安交大“西迁”印象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