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金融投资班天水游学圆满成功

2017年08月03日 16:31  点击:[]


2017年7月29-30日,西安交通大学金融投资班的学员们在班主任王楠老师的带领下,在甘肃天水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游学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天水永生集团张鸿坤总经理的大力支持。

本次游学特地邀请了来自上海自贸区的郑旭先生为大家分享了《企业上市融资重点问题》的金融知识。课后在张总的安排下,同学们观看了永生集团的宣传影片;走进了秦州区老年护理院,现场同学们积极捐款,送去了交大人的一点微薄心意;参观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伏羲庙及天水市博物馆,攀爬了四大石窟之一—麦积山,欣赏了天水雕漆工艺,品尝了天水特色的美食。

最后用一位同学的打油诗做结束语:天水游学,尊长敬老,太昊伏羲,人文始祖,麦积石窟,鬼斧神工,飞天雕漆,美奂绝伦,真挚情谊,源远流长。

再次感谢天水永生集团张鸿坤总经理及全体工作人员对大家的热情接待!

新一期投资班正在热招中,欢迎大家报名咨询:王老师 029-82656949  82657176  82657174  82657073

上一条:西安交大证券投资与新三板上市班上课通知 下一条:2017年上半年陕西省领导干部自主选学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