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春季工商管理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2017年04月07日 11:27  点击:[]


交大百年经典•源自学子卓越。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2017年3月25日EDP中心在学院教学主楼803教室迎来了第20届工商管理特训班的50余位新学员。

学院高培中心王凌云主任代表学院对参加开学典礼的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及经金融学院发展历程和战略方向,并肯定了同学们做出的睿智选择,来学校深造学习,既满足了职业发展的需要,又提升了管理水平,并鼓励大家好好把握这次再学习的机会。希望新学员以空杯心态认真学习,在学习中汲取新的知识和前沿理念,并祝愿各位学员在交大经金学院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来自陕西西咸新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副总许明代表新学员发言。作为学员,我们要不断的去丰富和更新自己的知识与理念,并相信全体同学一定会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将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尊重老师的辛勤劳动,遵守学员的各项守则,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之中。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兴致勃勃的听了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宝通教授的专题讲座《“一带一路”战略与大西安建设》。

下午全体学员到达拓展基地,进行为期一天半的《团队与领导力训练》课程。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金融EDP校友会“世界之窗书屋”工程安康市平利县捐赠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金融EDP校友会、秦砖汉瓦博物馆——艺术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