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活动回顾》西安交通大学MBA-19期首次班级聚会

2016年06月01日 17:30  点击:[]


2016521日下午五点于曲江新区曲江池北路薇亭餐厅举行了一起特别活动——“西安交通大学MBA-19期”首次班级聚会,聚会持续到晚九点三十分结束。

在聚会中大家表现特别积极,热情及活跃。很快就带动了轻松愉快的氛围,聚会中弥漫了和谐,团结,友爱的气息,并且添加了班级特有风格展现了班级良好的形象,大家相聚在一起尽情享受这此聚会所带来的乐趣,愉快的氛围让大家用很短时间相互熟悉和了解,餐桌上觥筹交错,席间众同学各自敬酒表达彼此的友谊。

场景一:童鞋求婚场面感人

首先,在大家相识很短的日子里迎来了郭磊同学郑重的求婚仪式,简单浪漫而感人。在场各位都为郭磊同学从儿时开始的两小无猜纯真感情经历了多年的生活历练任然坚持在一起,我们祝福这段得之不易的爱情。引用辛弃疾--《青玉案》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场景二:童鞋生日派对

这次活动并未提前告诉同学会有庆祝生日,大家从五湖四海为着同一个梦想而相聚,学员赵琳静,雷江,王喆三人意外收到了生日惊喜,同时感言这份意外的聚会让他们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场景三:MBA-19期班长新疆舞表演节目

MBA-班长于宛禾异域风情的新疆舞蹈《大阪城的姑娘》>她的舞姿的舞姿轻盈舒展,杨柳般的细腰,笑迷迷的神态格外动人,仿佛春天的柳枝婀娜多姿。犹如她在我们的梦里出现,像一位散花仙女朦胧缥缈,在星河灿烂中广袖舒展,让梦中的我们心驰神往。

聚会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激烈的欢呼声中慢慢逝去,大家洋溢着欢笑而来,满载着收获而归。此次晚会为同学提供了交流和熟悉的机会,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更深理解!使得每位在场同学都乐在其中,充分展现了西安交通大学MBA-19研修班的良好的班级氛围和团队精神。

备注:2016年第20期MBA研修班开始报名中...

咨询电话:029-82657176 82657174 13772024457(微信)

网址:http://www.xajdpx.com/

上一条:《活动》19期MBA班学员为山区孩子捐款捐书 下一条:西安交大"世界之窗书屋"项目小组赴陕南勉县评估受捐学校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