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陕西省领导干部自助选学“中国经济新常态分析”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年04月18日 16:30  点击:[]


    2016年4月13日到15日,为期三天的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交通大学基地领导干部自主选学“中国经济新常态分析”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主楼八楼学术报告厅圆满完成。

    13日上午,西安交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罗能勤主任、学院高培中心王凌云主任、史芳丽副主任对参加本次培训的省领导干部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和师资安排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表达了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短短三天的学习中尊师重道、教学相长、学以致用的殷切期望。本次培训在冯根福教授“中国经济增长面临的挑战与对策”主题报告下拉开了帷幕。参加本次培训的省领导干部共有42人次,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课堂中积极参与互动讨论。并表示要结合教授们课堂上所讲授的理论知识来解决工作当中亟待处理的实际问题。

    本次培训共请到了冯根福教授等六名交大知名教授担纲授课,报告的主题有“政治经济新常态”“一带一路战略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新常态下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等六个当前经济社会热点话题。

    15日下午,学院高培中心史芳丽副主任为参加本次培训的42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上一条:西安交大"世界之窗书屋"项目小组赴陕南勉县评估受捐学校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金融投资与资本运作能力提升班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