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研修班招生简章

2016年04月06日 18:07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研修班

招 生 简 章

     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务院学位办首批认定的MBA学位教育的九所院校之一。1990年开始招收MBA研究生,至今已培养了MBA学员近5000名。MBA课程研修班依托经济与金融学院经济学科强大的师资和丰富的教学及科研资源,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以国际化的办学理念联系实际的务实精神而开设。

 

课程设置

 

序号

课程设置

课程类型

学分

学时

 

1

团队与领导力训练

 

2

20

 

2

中国制度环境

基础类

2

32

 

3

会计学

基础类

2

32

 

4

管理学

基础类

2

32

 

5

项目管理

职能类

2

32

 

6

人力资源管理

职能类

2

32

 

7

市场营销

职能类

2

32

 

8

公司理财

职能类

2

32

 

9

战略管理

职能类

2

32

 

10

领导力与组织行为

技能类

2

32

 

11

管理思维与管理沟通

技能类

2

32

 

12

创业与创新管理

技能类

2

32

 

13

互联网金融与电子商务

专题讲座

2

4

 

14

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

专题讲座

2

4

 

15

易经的智慧与领导艺术

专题讲座

2

4

 

16

走进企业参观交流

移动课堂

2

 

 

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1.招生对象

  从事工商管理和经济管理工作的企事业单位、政府管理部门的在职人员。

  金融机构(银行、证券、保险、期货、投资公司等)高级从业人员。

2.报考条件

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历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并有二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学制及学费

  学制:一年半,每月集中授课1-2次,每次两天(均为周六、周日)。

  学费:20000元∕人

项目特点

  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

    遵从MBA的教育规律,吸收国内外的成功经验,通过完备的课程体系、鲜活的教学方法和综合实践环节的导入,在系统传授学科知识体系的同时,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训练和实战技能的提升。

  多次考试机会

   学习期间,可享有三次参加国家MBA联考的机会。符合提前批次面试条件的考生,可在MBA全国联考前参加面试。面试合格,联考成绩达到B线要求者,可直接录取。

  培训、学历同步提升

将企业培训与员工自身的学历教育有机结合,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同步提高。

  获取国家双证

通过国家MBA(金融方向)联考并被经金学院录取的学员,学分修满后可获得国家承认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

※  参加我院的各类培训班学员均终身享受学院举办的各类免费讲座。

  

本班采用学分制,共22个学分,学员修完规定的课程,成绩经考评合格者,准予结业,并颁发西安交通大学MBA课程研修班结业证书。同时,通过MBA联考并修完MBA规定学分(45学分),学位论文答辩通过,颁发国家承认的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报名方式

◆  递交: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任职证明各一份、四张二寸免冠彩色照片;

◆  交大经金学院根据报名资料进行评审以后,择优录取;

◆  被录取的学员由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颁发书面的录取通知书。

联系我们

  单    位: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MBA招生办

  地    址: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联 系 人:苏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2657176 82657174 82657674 82656949

  网址:http://www.xajdpx.com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金融投资与资本运作能力提升班 下一条:工商管理(MBA)全程班招生简章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