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工商管理硕士MBA>>正文

【庆祝建校128周年暨迁校68周年系列活动】2024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MBA校庆城墙跑圆满收官

2024年04月16日 15:06  点击:[]


414日上午,“经邦济世,饮水思源——2024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MBA校庆城墙跑”于西安城墙永宁门激情开跑。本次活动吸引了500余名经济与金融学院MBA学生、本硕博在校生、留学生、教职工代表及校友参加,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周建伦、副院长温军、副院长沈灏、副书记刘小溪、院长助理李江龙、院长助理MBA中心主任马草原,校社科处副处长李聪、启德书院院务副主任李华等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骤雨初霁,万物清明。晨光中的永宁门古朴肃穆,憨态可掬的校庆吉祥物和热情阳光的志愿服务人员,共同迎接各位参赛者的到来。

 

 

暖场环节中,健美操世界冠军、国家级裁判员、校体育部杨光老师带领体操协会的同学们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并指导全体参赛选手完成了系统科学的跑前热身。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全场的气氛一次次被点燃,选手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周建伦书记在起跑动员讲话中对各位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正逢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8周年暨迁校68周年校庆,周书记鼓励各位师生校友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扬西迁精神、交大精神,勇担国家使命、共创交大辉煌。

 

 

上午八时三十分,起跑令响,参赛选手们欢乐开跑、追光向前。奔跑在千年城墙上、长安春色中,参赛选手们显得更加英姿飒爽、朝气蓬勃。城墙跑沿途还设置了打卡点、游戏区等互动环节,让选手们在享受跑步乐趣和古城美景的同时,感受团队的合作与默契。伴随着汗水和欢呼,选手们张开双臂、微笑跳跃地先后冲过终点线。终点处,学院为成功完赛的参赛选手颁发了校庆城墙跑活动专属奖牌和纪念品,还设置了完赛打卡区、汉服互动区以及拉伸区,将活动中感受到的欢乐和温暖持续传递。

 

 

经过激烈的比拼,汤屹强、雷磊、贺斌三位同学分别荣获个人组前三名,龙行龘龘团队、共同富裕团队、财源滚滚团队分别荣获团队组前三名。学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随着MBA的同学们共同托举起旗帜挥臂高呼为世界之光”“交大生日快乐,首届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MBA校庆城墙跑比赛圆满落幕。奔跑于古城遗迹与现代城市之间,从运动中感受健康生活,在欢笑中凝聚团队力量,汗水与笑容,坚持与呐喊,团结与拼搏,共同组成了一道充满活力与热情的风景线。经邦济世、追光前行,经金人共祝母校128岁生日快乐!

 

 

下一条:庆祝建校128周年系列活动|经济与金融学院MBA“校庆城墙跑”报名通道已开启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302808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