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工商管理硕士MBA>>正文

学院MBA中心开展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质量调研

2023年04月03日 17:26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MBA培养体系,提升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质量,325-26日,学院MBA中心先后与苏州数字金融方向MBA在读研究生、往届MBA校友及教务人员举行了三场座谈会。学院MBA中心马草原老师主持了座谈会,高培中心王凌云老师、校友办任小静老师及学院办公室周可心老师参加座谈。

与在读研究生的座谈邀请了2020级、2021级和2022级的班委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针对课程设置、教学质量、实践环节、学生活动等培养环节展开了热烈讨论。与往届MBA校友的座谈邀请了学校苏州校友会副会长、学院苏州MBA校友会会长及往届校友代表参加,围绕加强校友与学院的交流、提升校友归属感、举办校友年会等问题与往届校友深入交流了看法。与教务人员的座谈主要针对教学管理、招生宣传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效果良好。座谈会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与非全日制研究生之间的交流、畅通了信息传递渠道,而且为推进学院MBA培养体系改革提供了依据和思路。下一步,MBA中心将认真梳理座谈中反映出的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尽快出台综合优化方案,不断提升MBA培养质量。

上一条:MBA(金融方向)五一返校学习活动顺利收官 下一条:MBA中心2023年工商管理专业学位(MBA)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4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