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管培生招聘

2019年09月12日 17:45  点击:[]


 

 

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管培生招聘

需求人数:30

需求对象: 2020年国内双一流重点院校、QSUS News4大榜单排名前100海外院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需求专业:金融、会计、经济、管理、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基本资质:

1.积极乐观、品行优良、吃苦耐劳;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能力、学习能力;

3.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4.接受公司管培生的培养模式;

5.优先选择:具有学生会及社团组织(团委或社团干部)任职经历。

录用流程:笔试——初面——实习——复试——签订就业协议

宣讲时间2019919日下午230

宣讲地点:西安交大财经校区东配101教室

 

华福证券简介

华福证券前身为福建省华福证券公司,成立于19888月,是全国首批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为福建省属全资国有金融机构,目前注册资本33亿元。

  经过三十年的不断发展,公司已形成全国化经营网点布局,在全国设有35家分公司、近200家营业网点,拥有兴银成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兴银投资有限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控股兴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实现以福州为行政总部、上海和北京为业务总部的三总部制全国化经营管理体系,集团化综合经营成效彰显。

窗体顶端

经营恒念社会担当,发展维系公益责任。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福建省纳税百强企业,在扶贫、慈善、助学和投资者权益保护等方面,建立起常态化的运行机制。公司2015年成立慈善基金会,致力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反哺社会。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被授予首批国家级投教基地,引领行业广泛交流,多次承办大型公益投教活动,连获投资者教育优秀会员”“我是股东组织奖银奖等多个奖项,彰显责任风范。公司将始终怀抱客户价值至上、服务实体经济至上的理念,以合规致胜,以专业致胜,努力探索,不断前行。

服务热线: 95547

办公地址:

福州市五四路157号新天地大厦79层(福州行政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088号招行上海大厦18层、19层、29层(上海业务总部)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20号兴业银行大厦22层(北京业务总部)

 

上一条:新网银行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经金学院硕8130党支部开展“弘扬西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4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