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陕西长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招聘简章

2019年03月25日 16:04  点击:[]


 

一、企业介绍

陕西长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并联合汇通信诚租赁有限公司、北京意德辰翔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是全国第十六家、西北首家持牌的消费金融公司,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注册资本金3.6亿元。

公司践行“普惠金融”理念,遵循“开放化的思路、差异化的定位、特色化的产品、科学化的风控、精细化的管理”发展方针,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金融企业。公司将按照中国银监会许可的业务范围面向全国展业,以信用方式为主,依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业务模式,发挥“单笔金额小、审批速度快、服务方式灵活”等特点,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周到的消费金融服务和全新的消费体验。

 

二、招聘计划

风险策略分析师、风险模型工程师5人,技术岗位10

 

三、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简历初筛—线上笔试—宣讲会—业务团队面试—高管团队面试—确定录用人员

 

四、薪酬福利

1 工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补贴+13+超额利润奖励(3-6月)

2 基本福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补充医疗险

3 补充福利:入职体检、生日礼品、节日礼包、话补、交通补、餐补、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婚假、带薪病假等

 

五、岗位要求

1、风险策略分析师       

岗位职责:    

(1)  全面了解消费金融金融行业,制定反欺诈策略,信用风险策略。    

(2)  持续监控和分析策略效果,及时对相关策略进行分析,  根据分析结果对相关策略进行高效迭代。  

(3)  参与制定风险审批规则、审批标准及审批流程,参与设计用户授权及信息获取策略,完成风险识别。    

任职要求:    

(1)  理工科硕士及以上学历,包括计算机、数学、物理、模式识别、人工智能、通讯、信号处理及相关专业。    

(2)  参与过零售信贷,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等相关风险项目者优先。    

(3)  具备较强的编程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熟悉pythonsasr等统计分析工具。

(4)  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及数据分析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2、风险模型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开展评分卡、机器学习、网络图谱等相关模型的应用开发,上线部署,监控优化等工作。    

(2)  研究人工智能技术在消费金融行业中的应用场景,将人工智能技术嵌入各种业务流程。         

任职要求:    

(1) 理工科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包括计算机、数学、物理、模式识别、人工智能、通讯、信号处理及相关专业。    

(2) 在人工智能、知识图谱、机器学习开展过研究工作的人员,以及有实际项目研发经历的人员优先。    

(3) 具备较强的编程能力和数据处理能力,熟悉Pythonsasr等数据分析工具。    

(4) 善于分析和解决问题,富有想象力和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3IT技术岗位10

岗位职责:

(1)  在公司科技部门主要技术人员指导下,参与科技项目建设的相关工作;

(2)  参与大数据平台系统开发和运维工作;

(3)  参与应用信息系统开发和运维工作;

(4)  参与系统平台实施部署和运维工作;

(5)  参与网络平台实施部署和运维工作。

岗位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通讯、应用数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优先;

(2)  熟悉大数据相关技术、应用开发、数据库、中间件、操作系统、云计算、信息通信其中之一基本原理;

(3)  了解大数据、应用开发、SQL语句、部署配置命令其中之一优先;

(4)  性格开朗外向,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有较好认知,善于沟通,具备团队精神,善于跨团队合作;自我驱动力强,

(5)  参与过科技相关项目建设(作品展示)优先,参与过培训机构科技相关培训优先;

(6)  了解金融行业相关知识者优先。

 

六、投递渠道

网申链接:http://campus.51job.com/cycfc2019  

网申二维码:

 

上一条:经金学院国旗班2019年春季学期第五次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金国旗班2019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升旗仪式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5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