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全职/实习】宽德投资2019校园招聘(珠海 深圳)

2019年03月08日 15:21  点击:[]


我们追求极致的人才与技术

 

公司简介:

我们是一家国内领先、业务全面的量化交易公司,拥有超过10亿自有资金超过50人全职团队先进完善的交易系统构架,在国内股票、期货、期权等主流市场均有顶尖的盈利能力

汇聚和培养极致的人才是我们永不动摇的根基。从常春藤PhD、奥赛国际金牌、高考状元到国内顶尖院校的突出毕业生,我们齐聚一堂,一起学习、探索、交流,积累又传承,去追求极致技术。以最极客的方式,去实现最快的速度、最优雅的编程设计;以最严谨的统计视角,去破解最晦涩的数据、最隐秘的规律。

6年前松湖一隅到今天珠海、深圳、成都、香港勠力同心,我们初心不改,始终怀着打造世界顶尖华人量化对冲基金的梦想,低调扎实地工作,并热切期待着每一个同路人


【交易研究部招聘】

* 暑期实习生项目训练内容:基本数据分析、统计编程技巧、市场效应研究、统计建模训练等(过程中会逐步淘汰)。  
*
非周期实习项目工作内容:量化研究员基础职责,如基本数据分析、因子研究等。  
*
实习项目仅珠海总部(包食宿),应届全职可选珠海/深圳。  

 

1, 量化研究员(珠海/深圳)

我们寻找富有创造力,关注极致细节,享受团队协作的量化研究者。量化研究员团队是交易研究部门的灵魂,他们精诚协作,以先进严谨的统计工具,不断地创造、审视、改进我们赖以盈利的策略模型,不断地将新的竞争优势垒筑于我们的投资组合之上。

 

职责:

 以团队的形式,基于现有投资组合,提出、实现新的因子模型,并审慎评估其边际效力。

 针对已有模型,以统计、模拟等方法,尽可能精确衡量其表现,并尝试改进。

 基于高效数据构架,研究场内数据、基本面数据、衍生数据以及另类数据等广泛数据源,以推动团队持续创新。

 与交易系统开发团队协作,实现模型到生产环境中。

 结合随机过程与最优化,持续研究,以优化投资组合构建与调整过程。

 

要求:

 扎实的理工科训练,包括统计、数学、计算机、物理、电子等硬核理工专业。

 深入的统计学知识,包括估计方法、方差分析、统计建模、蒙特卡洛方法、贝叶斯方法、时间序列、机器学习等。

 出色的数据分析能力,熟练使用相应的分析工具,如PythonRMATLAB等。

 优秀的沟通能力,适应于团队协作。

 拥有对细节的极致关注与超凡的洞察力。

 拥有澎湃的好奇心和创造力,适应快节奏的工作,期待市场变幻的挑战。


2
,量化交易员(珠海)

在宽 德,量化交易员负责低延迟日内交易交易执行算法设计,需要同时具备突出的IT实现能力和顶尖的统计研究能力。

理想的量化交易员拥有征服市场的强烈渴望永不停息的进取之心。量化交易组将基于我们领先的技术积累,把已有的成功迁移到更多更广阔的市场,同时持续创新引领技术进步。我们的目标是加速信息流动,提振市场有效性,直至重塑市场结构。

 

职责:

 分析tick-level数据,研究市场微观结构,以统计方法蒸馏信息,提取交易信号。

 评估新信号的边际效力,结合现有信号设计日内交易逻辑,并回测其表现。

 实现高性能数值计算逻辑,与生产环境联合测试,负责策略实盘交易。

 分析策略实盘交易结果,设计实盘交易试验,基于实际数据,校准策略参数。

 为统计套利、CTA等策略,设计实现交易执行算法,以减小冲击成本,增加策略容量。

 

要求:

 扎实而顶尖的理工科训练,包括统计、数学、计算机、物理、电子等硬核理工专业。

 深入的统计学知识,包括估计方法、方差分析、统计建模、蒙特卡洛方法、贝叶斯方法、时间序列、机器学习等。

 出色的数据分析能力,熟练使用相应的分析工具,如PythonRMATLAB等。

 扎实的C/C++编程能力,享受编程乐趣,充满技术热情。

 优秀的沟通能力,既能独立思考解决问题,又能适应于团队协作。

 拥有对细节的极致关注与超凡的洞察力。

 拥有澎湃的好奇心和创造力,适应快节奏的工作,期待市场变幻的挑战。

3,交易监控助理

我们寻找有执行力,关注细节,享受团队协作的交易监控助理。交易监控助理是我们稳定交易的重要保障,他们协助量化交易员运行、调控我们自主开发的自动化交易系统,处理各项交易事务,保证各项交易持续稳定进行

职责:

 使用定制工具,监控公司自动化交易系统在国内股票、期货、期权等主要市场的运行,包括启动相关检查,结束相关检查,盘中紧密监控。

 监控交易的风险指标与合规指标;应对市场交易的突发情况,与交易员、IT运维人员密切沟通,及时调控策略。

 与交易员、IT开发人员协作,参与设计、测试、完善交易监控系统。

 与券商、期货公司沟通协调,解决交易相关的问题,负责交易直接相关的产品运营对接。

 详细记录每日交易事件与操作。

要求:

 具备理工科本科以上学历。

 具备基本的股票、期货、期权知识,熟悉中国主流交易所的相关规则与规定。

 心里素质优秀,能并行高效处理多项事务。

 优秀的沟通能力,适应于团队协作。

 拥有对细节的极致关注与超凡的洞察力,能主动发现并解决问题。

 

在交易研究部:

 你将与富有创造力、充满激情的极客共事,你将使用先进而高效的研究平台,你将经历严格而专业的量化研究训练。

 你将处在一个友善、尊重、开明的环境,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维持工作生活的平衡,并可以自由着装。

 你将获得有竞争力的薪资、奖金结构,以及长期福利计划。伴随公司成长的同时,你将获得明确的职业发展机会。

 

 

 

投递简历:

邮箱:hr@wizardquant.com

格式:姓名-投递职位-毕业年份-院校专业

招聘对象:12019年毕业的应届生

         22020/2021年毕业的实习生(实习提供食宿)

官网:www.wizardquant.com

 

上一条:2019年郑州市惠济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公告 下一条:华夏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