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福州理工学院辅导员岗位招聘计划

2018年10月25日 18:11  点击:[]


2018-2019学年辅导员岗位招聘计划

 

一、学校介绍

  福州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民办普通本科高校,是福建省确定的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整体转型试点校。学校致力于建设产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成培养厚德博学、知行合一、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兼备的一线工程师的摇篮。根据办学定位,学校着力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一线工程师、具有创新能力的互联网+”一线工程师、具有产业全局视野的全链条一线工程师。
    
学校坚持产教深度融合的办学理念,坚持基础研究、应用研究、试验发展、高端制造为一体的RDM Centre模式(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努力探索一条新经济体系下科技驱动教育进步的高等教育办学新思路。2016年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会议期间,李克强总理对福州理工学院讲师+工程师+技术股东的协同众创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2018年福州理工学院数字福建车联网实验室成为数字福建物联网领域首批省重点实验室。学校举办方国脉科技一直以福州理工学院为产业创新基地,坚持产教融合的物联网发展战略产生了巨大的协同创新效应。
    
学校面向中国(福建)自由贸易实验区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开设38个本专科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其中工学与管理学为主要学科。不断完善电子信息、土木工程、经济管理、艺术等4大专业链,整合专业教育资源,推进学科交叉与融合,培育新的交叉性、融合性专业增长点,形成与区域经济和产业结构相适应的专业格局。到2020年,形成40个左右的本科专业和若干有特色的专业方向。建设省级重点学科1-2个,校级重点学科4-5个。
现设有工学院、商学院、文理学院、建筑学院、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等6个二级教学单位,在校生7191人。  

风景图书馆

 

文本框: 员工餐厅855148784254262103 教职工餐厅

二、岗位职责及要求

岗位职责:

1.负责学校学生日常事务的管理和服务,保障学生人身安全;

2.完成辅导员的日常基本工作,包括但不限定于:思政教育、学风建设、党团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

3.负责职业素养课程的教学及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就业观;

4.负责各项突发事件的处理与反馈;

5.配合其他部门的相关学生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6.鉴于辅导员工作的特殊性和连续性,聘用后至少在辅导员岗位上工作满4年,要求入住学生公寓(要求一周至少五天住校)。

任职要求:

1.具备本科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3.具有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宽口径知识储备,掌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基本原理和基础知识,掌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基本理论、知识和方法,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相关理论和知识,掌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务相关知识,掌握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4.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5.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三、薪酬福利

  完善的薪酬体系:我们争做顶尖的民办高等院校,为您提供强竞争力的薪资(年薪6-9万),对于有能力的人我们毫不吝啬!

  全面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节日津贴、生日礼、结婚礼金、免费工作餐、舒适教师公寓、部门活动,助您工作更有活力!

  轻松的办公氛围:丰富的文化活动,羽毛球、篮球、吉他、游泳、职工趣味运动会等,一起默契互动、尽情舒展,充分放松!

  持续的继续教育:“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全力支持您继续学习,与理工共同成长、共创未来!

  广阔的晋升空间:借助申本契机和国家政策支持,学院具备的良好发展趋势和优势,令您拥有一份令人尊重的事业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四、报名方式及应聘流程

(一)应聘者须填写《2018福州理工学院应聘登记表》(可从福州理工学院官方网站人事处板块下载),并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本科起所有的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获奖成果证书、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本科成绩单)等各类证书电子档扫描件;

2、个人简历、近照电子档扫描件

(面试时需带上以上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备验证);

(二)资格审查。

(三)面试、试讲考评。

(四)组织评审,确定拟录用人选。

(五)体检

(六)签订合同

 

五、联系方式

1.招聘邮箱:fzlghr@163.com 联系人:黄老师

2.联系电话:0591-629900090591-62990015

3.学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潘渡

4.学院网址:www.fit.edu.cn

上一条:西安航天五○四所2019年招聘简介 下一条:中国电建西北院2019年校园招聘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