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华夏基金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8年10月25日 18:07  点击:[]


 

一、职位信息

1.招聘职位

1)营销类

Ø总部渠道经理

Ø机构销售经理

Ø国际业务开发经理

Ø产品经理

Ø互联网商务经理

Ø年金组合运营经理

Ø机构运营经理

Ø自媒体运维经理

Ø渠道经理

 

2)中后台

Ø投资合规风险经理

Ø基金会计

Ø交易支持专员(境外业务)

Ø数据处理专员

Ø互联网运营经理

Ø前端开发经理

Ø软件开发工程师

Ø系统需求工程师

Ø数据开发工程师

 

3)子公司

ØABS业务经理

Ø产品经理(投后方向)

Ø产品运营助理

Ø理财经理

 

2.任职要求

Ø国内外知名高校在读学生,且在20197前能如期毕业

Ø具备经济金融等领域基本的知识储备

Ø诚信正直、有责任感、勤奋、踏实

 

3.工作地点

Ø除渠道经理、理财经理等岗位外,其他岗位工作地点均为北京

Ø渠道经理、理财经理岗位的地点有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成都等

Ø网上申请时,请注意所申请岗位的所属部门及工作地点,以免申请错误。

 

二、岗位职责(简述)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职责简述

备注

1

自媒体运维经理

营销类

负责公司自媒体平台运维、新闻稿件撰写、日常选题及热点选题、微信微博等的内容编辑等工作。

 

2

总部渠道经理

营销类

参与同银行总部的基金业务合作并维护管理渠道,参与基金发行、成立等工作,统计分析销售数据。

 

3

产品经理

营销类

参与公募基金产品申报与维护、分析,并进行专项研究工作。

 

4

互联网运营经理

营销类

参与公司在各互联网平台的内容策划、整合和输出,为平台用户提供内容服务以增加用户粘性。

 

5

互联网商务经理

营销类

协助跟进互联网合作项目,包括前期的洽谈和引入,中期的方案和需求梳理,以及上线后的项目运营。

 

6

前端开发经理

营销类

负责产品Web前端的实现,协助各产品网页的性能优化。

 

7

年金组合运营经理

营销类

协助年金组合投资业绩跟踪分析、投资运营分析及相关材料撰写,年金客户投资汇报交流,企业年金账户业务信息披露等。

 

8

机构销售经理

营销类

开发维护全国社保、养老金、专户等机构客户工作,提供满意服务。

 

9

产品经理

营销类

协助执行保险、专户、社保等机构产品开发项目,建议和落实现有产品改进方案。

招聘部门为机构业务部门

10

机构运营经理

营销类

负责机构业务运营协调工作,协助解决项目运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11

国际业务开发经理

营销类

协助进行境外机构客户的开发与维护工作,以及其它境外业务的开拓工作。

 

12

渠道经理

营销类

开展所辖区域各类基金销售工作,负责销售渠道的开拓及维护。

 

13

机构销售经理

营销类

开发维护所辖区域的机构客户,积极推动公募基金产品营销工作。

招聘部门为各地分公司

14

投资合规风险经理

中后台

对投资组合的风险控制信息进行收集和维护,设定、维护、完善风险控制指标,做好投资前、中、后的审核、监控与检查

15

基金会计

中后台

负责公募、机构等组合核算、估值及财务报告等会计工作。

 

16

交易支持专员(境外业务)

中后台

负责QDII及跨境投资产品的资金及证券头寸维护与管理、境外交易清算与交收、境外账户开立、境外公司行为及税务相关事宜处理等工作。

 

17

数据处理专员

中后台

对基金会计提供支持,及时准确收集交易、行情等各类数据,按照资管产品和业务规则,对数据进行加工处理,对基金会计估值及核算工作进行事后检查。

 

18

软件开发工程师

中后台

协助完成项目组承担的核心系统、程序设计和开发工作,系统架构研究,参与测试、实施、维护等工作。

 

19

数据开发工程师

中后台

参与数据中心部分相关模块的开发工作、BI报表开发,以及部分数据中心的维护工作。

 

20

系统需求工程师

中后台

负责用户需求调研及需求反馈的分析、编写详细的需求规格说明书、系统规划。

 

21

产品经理

子公司

负责协助产品经理完成资产证券化项目自设立日起到清算完成的存续期管理工作及其存续期档案整理工作。

招聘公司为

华夏资本

22

产品运营经理

子公司

负责新设项目的落地工作,协助投资经理完成项目设立,存续项目的日常运营管理,负责一对多产品参与、退出及违约退出。

招聘公司为

华夏资本

23

ABS项目经理

子公司

ABS业务研究分析,协助完成ABS项目尽职调查及底稿整理,协助项目经理完成新设产品落地以及存续产品投后相关工作,完成各类营销材料制作。

招聘公司为

华夏资本

24

理财经理

子公司

负责向客户宣传推介基金和其他产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招聘公司为

华夏财富

8cm.jpg

三、招聘流程

1.网上申请:928日至114

2.笔试面试:11月中上旬

3.实习考察:11-12

4. 发放offer20191-2

 

四、网上申请

1.申请网址:www.chinaamc.com/career

2.截止日期:2018114

3.如有疑问,请发送邮件至:recruiting@chinaamc.com

4.欢迎关注“华夏基金招聘”微信公众号:chinaamc_job,了解招聘信息及动态。

 

五、公司简介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49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首批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杭州、广州和青岛设有分公司,在香港、深圳、上海设有子公司。

华夏基金定位于综合性、全能化的资产管理公司,服务范围覆盖多个资产类别、行业和地区,构建了以公募基金和机构业务为核心,涵盖华夏香港、华夏资本、华夏财富的多元化资产管理平台。

华夏基金是首批全国社保基金管理人、首批企业年金基金管理人、境内首批QDII基金管理人、境内首只ETF基金管理人、境内首只沪港通ETF基金管理人、首批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基金管理人、首批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首家加入联合国责任投资原则组织的公募基金公司、首批公募FOF基金管理人,以及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人、保险资金投资管理人,香港子公司是首批RQFII基金管理人。华夏基金是业务领域最广泛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华夏基金规范运作、稳健经营,以雄厚的综合实力持续保持了行业的领先地位。公司拥有20年投资管理经验,是管理资产规模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截至2018630日,公司服务机构客户超过43000余户,服务公众持有人超过5800万户。华夏基金秉承“为信任奉献回报”的企业宗旨,注重将投资收益及时转化为红利,为投资人创造了丰厚的回报,累计为持有人分红超过1420亿元。

华夏基金在业内最早提出了“研究创造价值”的投资理念,以卓越的主动投资管理为核心,建立了业内最大的投研团队之一,通过宏观趋势判断、策略研究以及实地调研,审视每一个投资标的基本面及投资潜力,力求为投资者提供长期而稳定的投资收益。

华夏基金拥有卓越的平台、雄厚的实力以及良好的声誉,汇聚了大批优秀的研究员及基金经理,选拔了海内外知名高校的优秀人才,构建了精英荟萃的投研平台,逐步形成了业内规模强大的投资团队,并形成了稳定而长远的投资管理模式。

在公募基金方面,华夏基金建立了完善的基金产品线,旗下公募基金超过120只,可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各类投资需求。主动管理的基金囊括了货币型、理财型、债券型、混合型、股票型及FOF产品等6大类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品种;在被动管理方面,公司构建了覆盖宽基指数、行业指数、大盘蓝筹指数、中小创指数、A股市场指数、海外市场指数等较为完整的产品线。

华夏基金机构业务包括全国社保、企业年金、基本养老金、职业年金、专户理财业务、机构客户公募基金组合管理业务及海外机构业务。围绕机构客户的多元化投资需求,华夏基金构建了以投资、产品、风控为核心,全面覆盖机构股票投资、机构债券投资、数量投资、现金管理以及海外投资在内的专属投资管理和服务平台。

20年来,华夏基金凭借规范的经营管理及良好的品牌声誉,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多次荣获境内外各大权威奖项。华夏基金八次获得《中国证券报》评选的“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八次获得《上海证券报》评选的 “金基金top公司大奖”,五次获得《证券时报》评选的“明星基金公司奖”,并多次获得《亚洲投资者》、《亚洲资产管理》以及《财资》等境外权威机构评选的“中国最佳基金管理公司奖”。

华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系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展非公募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212月,依托华夏基金、中信证券协同支持,致力于打造市场领先的“投行+财富管理”机构。截至20188月底,管理产品近100只,规模超过800余亿元。华夏资本着力打造资产支持证券、指数挂钩业务,全面加强主动管理能力。

上海华夏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月,是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中国证监会颁发的基金销售牌照,是中国基金业协会联席会员。目前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已设有分支机构。华夏财富的业务模式是以资产配置和财富规划为核心,通过线上和线下的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的财富解决方案,最终实现资产和财富的保值和增值。

华夏基金(香港)有限公司是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89月设立。目的是策略性地发展华夏基金的离岸业务及投资实力,从事第一类(证券交易)、第四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九类(提供资产管理)受监管活动。

上一条:科瑞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阳光城2019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虚位以待,只等你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