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国旗班2018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升旗仪式

2018年10月15日 11:52  点击:[]


20181015日,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国旗班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升旗仪式,由第三组顺利执行本次升旗任务。

微信图片_20181014200301

刚下过雨的秋日早晨凉风习习,伴着朝阳的缓缓升起,国旗班第三组成员早早集合于国旗台前准备升旗仪式。72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手和护旗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挺胸到达国旗台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旗手们把国旗庄严地升上了空中,蓝天下国旗显得那样神圣而不可侵犯!全体同学也缓缓行注目礼,唱国歌,表达自己对神圣的国旗和祖国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181014200333

国旗飘起来了,经历了数不尽沧桑变化的中国,又一次升起了他的国旗。耳畔又仿佛响起了“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的声音,心中蓦的升起了一种无比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这面鲜红的旗帜上写满了我国在各个领域上都取得了巨大成就,无数的奇迹都在这块土地上诞生了。作为炎黄子孙,我们难道不该把自己的全部奉献给那面五星红旗吗?

祖国如一叶希望之帆,从共和国开国大典的隆隆礼炮声中驶来,漫漫半个多世纪的历程中有过辉煌,有过挫折。中国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众志成城,排除万难,以极大的热情投入“振兴中华,壮我国威”的经济建设。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应有高度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为祖国的发展而共同努力奋斗!

 

上一条:广州工行提前批招募来袭 下一条: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18年度)全国秋季巡回招聘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