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国旗班2018级第二次升旗仪式

2018年10月09日 19:18  点击:[]


   

2018108日,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2018级第二次升旗仪式如期举行。经金国旗班第二组担任本次升旗任务,并顺利完成。

伴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夏的最后一丝炎热也被秋带走,微风习习使人神清气爽,精神抖擞。早上710分,第二组成员就早早集合在主楼下做升旗仪式前的准备。包括升旗时的注意事项,在旗台上的站立要求以及着装的要求。小组成员们都铭记于心。

71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手和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升旗台前,国旗班成员进行着升旗前的最后准备,全场一片肃静。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所有人向国旗行注目礼。面对着庄严的国旗,脑海中浮现出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不惧困难,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一股神圣感与责任感油然而生。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传承先辈的红色基因是我们的责任,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是我们的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我们的理想。适逢祖国69周年华诞,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要在时代与祖国的感召下,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往开来,积极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去。脚踏实地,牢记使命,积极进取,书写新的时代篇章!

上一条:天津银行2019年校园招聘启事 下一条:世界500强—雪松控股集团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