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华夏银行西安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启事

2018年09月19日 10:26  点击:[]


华夏银行西安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于20031月,目前在西安地区已设立了22个营业网点,在西咸新区及宝鸡地区各设立一家二级分行。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员工队伍。在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上,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发展理念,加强精细化管理,深化结构调整,大力开拓市场,保持了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势头。2015年在西安新闻网陕西金融综合评选中,华夏银行西安分行获得陕西地区最具影响力银行、最佳品牌形象银行、最佳小微银行三个奖项。同时,在《华商报》组织的优秀金融机构评比中被评为“陕西地区优质财富管理银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开展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技术型产品经理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自信心强,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及综合分析能力。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2、本科及研究生毕业院校须同为“985”或“211”类大学,所学专业须同为会计、管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3、担任班级或学生会干部,学生骨干人员或专业特长生可优先考虑。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三、员工待遇

1、为员工量身打造与之能力相匹配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2、提供不少于6个月的华夏银行总行核心专业部门跟岗培训机会。

3、薪酬待遇不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且享有优厚的福利保障。年收入约为10万元至40万元。

四、招聘计划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181031日。

2、笔试时间:201811月上旬。

3、面试时间:201811月中下旬。

五、应聘须知

1本次招聘用工形式为华夏银行正式员工。

2、工作部门为分行公司业务部、金融市场部及公司业务营销部等,工作地点为西安市。

3、员工入职后原则上需在营业机构前台岗位实习锻炼一至两年,特别优秀的,可适当缩短实习时间。

4、有意应聘者请填写《华夏银行西安分行应聘登记表》(附件)并发至Emailhxbxarlzy@163.com。咨询电话:029-8556361385563623

5对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事宜,请确保个人联系方式准确有效,不接受个人来访。我行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6、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目前,贵校已成为我行人才选拔与培养的重要基地之一,部分贵校毕业生在我行已走向中层领导岗位。下一步我行将与贵校开展长期全面的人才培养战略合作,从新入学新生开始,为贵校学生打造专业化职业发展平台。

 

附件:华夏银行西安分行应聘登记表

 

华夏银行西安分行

2018918

 

 

 

 

 

 

 

 

 

 

华夏银行西安分行应聘登记表

个人情况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照片

政治面貌

 

婚否

 

身高

 

体重

 

最高学历

 

最高学位

 

专业

 

户口所在地

 

生源地

 

身份证号码

 

职称或从业资格

 

 

 

家庭地址

 

电话

 

是否有亲属在华夏银行工作

实习经历

起止年月

工作单位

岗位/职务

 

 

 

 

 

 

 

 

 

 

 

 

 

 

 

教育情况

阶段

起止年月

毕业学校

专业

学位

学习形式

专科及以下

 

 

 

 

 

本科

 

 

 

 

 

硕士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

 

 

 

 

 

能力水平

外语

计算机

其他证书及特长

 

 

 

家庭情况 及 主要社会关系

称谓

姓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已退休、已故或单亲需注明)

 

 

 

 

 

 

 

 

 

 

 

 

 

 

 

我保证上述表格中所填内容完全真实,如有虚假愿承担一切责任。

本人签名:     日期:          

注:1、请严格按项目如实进行填写。2、学习形式包括全日制、在职、自考、党校等。 3、以上内容将严格为应聘者保密。

 

上一条:恒大集团恒腾网络校招 下一条:中信银行福州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