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2018级博士研究生座谈会

2018年09月18日 11:38  点击:[]


917日下午,经金学院召开2018级博士研究生座谈会,经金学院孙早院长、周建伦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王平老师以及全体2018级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王平老师主持。

孙早院长代表学院对2018级博士生表示欢迎,并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分享了个人经验,对同学们提出新要求。孙院长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培养健全的人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会坚守底线,遵守学术道德规范,既能心有格局、胸怀天下,又能锲而不舍、专研学术;二是要坚持高起点高水平学术研究,规划好学术生涯,及时完成导师交付的科研任务;三是鼓励大家志存高远,努力奋斗,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所有老师的热切期盼。

随后,周建伦副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研究生班委组建、党团建设、研究生活动、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内容,希望博士班委能发挥班集体凝聚作用,组织同学们多交流、多沟通,主动向青年教师学习请教,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科研习惯。他也希望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学会释放压力,保持健康的学习生活心态。

最后,王平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博士新生提高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意识;在学习上,珍惜时间,静心做学问;在生活上,全面健康发展,与老师同学多沟通交流,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在培养专业能力的同时提升个人综合能力,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博士研究生新生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博士研究生新生对在校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体会,还引导新生树立“四个意识”、培养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人生态度,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术研究中。

上一条:2019学而思招聘 下一条:追风•逐梦-金风科技2019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