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团员青年掀起“一学一做“学习热潮

2017年04月18日 17:18  点击:[]


413日中午,经金学院团工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团支部一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团工委书记、辅导员王平做相关工作安排。各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老师在会上指出,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团中央在全团集中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结合学校团委的通知要求,学院团工委印发了《关于在全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王老师要求各团支部迅速组织学习落实,用好myouth平台,及时将先进典型上传学习平台。

各团支部在会后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硕6118团支部于417日上午九点至十点召开了本学期团支部工作计划及“一学一做”落实班会。团支部郭嫚嫚为此次团会的主讲人。她介绍了本学期团支部工作计划及对团支部成员的动员。本学期的工作目标为:加强团员青年自身素质的培养,调动起团员青年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每位同学制定自我发展计划,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实现自身的发展。具体工作计划为:落实“一学一做”,每月召开两次关于“一学一做”的会议进行学习;每位团员根据自学和团支部组织的学习,每月形成四篇学习笔记,用于团支部内部的交流和互相学习。

其他团支部都初步计划开展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教育意义的活动,让团员青年在活动中在学习,在活动中成长,不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成为一名合格团员,而且将我们的团支部建设成一支具有生命力、充满活力的队伍。

 

 

上一条: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下一条:第55届校运动会经金学院勇创佳绩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