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举行第八次升旗仪式

2017年12月05日 08:46  点击:[]


124日早晨,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举行第八次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第三小组负责。

七点十五分,国旗班成员在国旗台前准备就绪,参加升旗仪式的其他同学也都自觉地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七点二十五分,伴随着进场音乐的响起,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国旗台前,国旗班成员进行着升旗前的最后准备工作,此时,全场一片肃静。

七点三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七点三十五分,升旗仪式正式结束。作为经金学院的一员,作为国旗班的一份子,我们要在五星红旗的感召下,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广发基金2018校园招聘 下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爱国知识才艺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