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7142党支部十九大内容学习研讨会

2017年10月24日 10:23  点击:[]


不忘初心,喜迎十九大——

经金学院7142党支部十九大内容学习研讨会

1020日下午2点,7142班所有党支部成员以及积极分子相约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们深刻地感受到过去的这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5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一组组数据生动展现了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取得丰硕成果,深刻描绘了发展蓝图,未来灿烂辉煌激荡人心。

首先,谭娇同志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大的发展目标、会议主题等基本要点,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内涵,并做出对新时代的美好展望,同时分析了中国目前面临的主要社会矛盾的转变。支部书记杨楠为大家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内、基本方略、两个重要阶段。王云同学带领大家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应完成的大事。与会同志积极发言。童星同学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不平衡发展”的基本内涵及延伸。张安钦同学说:“中国共产党不同阶段政策不同,但目标始终一致。中国作为经济全球化的捍卫者,不止为中国人民构想了美好的未来,也为世界经济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张晓妮同学认为,要完成现代化强国应完成的大事,我们应首先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史一雯同学结合自己身边发生的真实事例,再一次向大家证明过去的这5年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切实提高。

这五年,中国速度震惊世界,中国发明名扬海外。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作为交大学子的我们,为世界之光,扬四面旗帜、树家国情怀!青春筑梦十九大,坚定信念跟党走,未来我们一定能够在党的带领下继续砥砺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

 

787068055393298615

 

794911927488743307

 

 

 

 

上一条: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下一条: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