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招聘

2017年10月11日 11:20  点击:[]


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

2018年校园招聘宣介会

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成立于19993月,截止20178月末,管理资产规模达6078亿元,重点投向四川省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重大项目及其配套工程建设以及国际合作项目,积极支持扶贫、棚户区改造、县域经济等社会发展瓶颈领域,经营规模排系统前列。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是开行系统内最大的人民币贷款行,是四川省内最大的基本建设贷款行,是四川省内与各级政府合作最密切、政府最信赖的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2018年拟招聘国内外重点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招聘范围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及留学归国证明,且在国外实际学习天数满360天。

3.国内外重点高校应届优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

三、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同等条件下,既有理工科专业背景又有经济类相关知识的复合型人才优先。

四、注意事项

本次校园宣介活动现场接收简历,并在宣介会当天进行初面,请携带简历参会。

五、招聘校园宣介活动

时间:20171020日(星期五)上午9:0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电气学院北会议室(2楼)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东一楼电气学院北会议室(2楼)

 

 

                           20171010

上一条:金秋九月再启程青春筑梦十九大 下一条:农行陕西分行招聘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