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高校毕业生培养计划

2017年10月09日 11:14  点击:[]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高校毕业生培养计划

中原银行是一家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收资本位居全国城商行之首,于20141226日正式挂牌营业,是河南省省级法人银行,并于2017719日在香港成功上市。目前下辖18家分行,共有400余家营业网点,同时作为主发起人,设有9家村镇银行。

中原银行作为新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将完全按照市场化机制独立运营,秉承“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核心价值理念,围绕“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银行求领先”三大发展战略,努力打造成为特色鲜明、富有活力,以创新领跑中原的一流商业银行。

2017919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正式挂牌成立。截止20176月底,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资产总计630亿元,各项存款407亿,较年初新增126亿,增幅45%;目前,已经在郑州市区及新郑市、新密市、巩义市、荥阳市、登封市、中牟县设立了29家支行(含5家社区支行),员工人数700余人。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完全按照市场化机制运营,以快捷、高效的服务,树立“市民银行”的良好形象。

一、 高校毕业生专业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学校需为二本及以上院校),经济金融(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数学、物理、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CFA者优先考虑)。

二、重点高校毕业生培养计划简介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秉承“以人为本,业绩导向”理念,完善人才梯队建设,从2015年以来共招录应届生近300名,全体员工平均年龄29岁,这支年轻的队伍充满活力和激情,是中原银行持续发展的动力。在新员工入职后,会通过“雏鹰计划”进行系统性培养:首先在不同支行学习银行最基础知识,全方位了解柜台、零售、公司业务;之后通过管理部室“以干代训”,多途径了解管理部室工作内容和机制;进而了解整个银行运作体系,并在此过程中寻找、定位最适合自己的岗位。

三、毕业生条件要求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无不良记录;

(二)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三)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中共党员、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五)须于20187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四、应聘须知

    请应聘者于20171011日下午1800前投递电子应聘材料,电子邮箱:zyzzrl@163.com,邮件主题上请注明:毕业院校+专业+本人姓名。

     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未被通知录用人员的材料我行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联系电话:0371-65568617

    来吧,加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这个年轻、朝气、有活力的团队,让我们携手共同成长,共铸梦想人生!

 

    特别说明:本次招聘我行不会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

上一条:农行陕西分行招聘 下一条:中国工商银行陕西分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