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中兴通讯招聘

2017年09月15日 16:53  点击:[]


一、单位简介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讯设备公众公司。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

窗体顶端

中兴通讯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公司在美国、法国、瑞典、印度、中国等地共设有20个全球研发机构,3万余名国内外研发人员专注于行业技术创新。2016年,中兴通讯PCT国际专利申请三度夺冠,并以19亿美元年度研发投入位居"全球创新企业70""全球ICT企业50"。目前中兴通讯拥有6.8万余件全球专利申请、已授权专利超过2.8万件。2010-2016年,中兴通讯连续7年稳居PCT国际专利申请全球前三甲,20112012年蝉联PCT第一,居芯片专利申请量国内首位、物联网专利持有量全球第三和国内第一。公司依托分布于全球的107个分支机构,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灵活定制能力、日趋完善的交付能力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作为公司最早的职能部门之一,中兴财经一路走来,满载期望与荣耀,在国内、国际市场开拓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公司快速成长发挥了重大的支撑和牵引作用。200711月,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公会(CIMA)将“最佳中国合作雇主”奖项授予中兴通讯,这是中国本土企业首次获得这一全球性管理会计大奖。2007年,中兴通讯还获得ACCA“最佳雇主”称号,2010年,成为ACCA中国大陆首家“全球认可雇主”。凭借在领先的财务转型理念及财务共享服务上的持续创新,中兴通讯获得2010年“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2015年,中兴通讯荣获“最佳管理会计实践奖”以及“最佳共享服务中心奖”,执行副总裁兼CFO韦在胜被财政部聘为“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特殊支持计划指导专家”。2016年,CFO韦在胜先生又被授予“ACCA卓越成就奖”。同年,中兴通讯荣获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2017年,中兴通讯荣膺《欧洲金融》陶朱奖“2016-2017年度最佳资金管理者/最佳资金管理团队最高大奖。

中兴财经致力于打造专家型、综合型和管理型三条员工职业发展跑道,给员工提供广阔多维的职业发展空间。专业的因材施教培训体系、结构化的能力提升计划、完善的以师带徒方案,助力新人快速成长。同时,众多的海内外轮岗机会,让你的舞台更宽广,职业生涯更精彩!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融资岗】(海外、深圳):负责项目融资方案的策划、谈判及落实,通过融资引导和推动国际、国内销售。

专业要求:俄语、西班牙语、国际贸易、国际金融、金融学、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学历。

【财务岗】(海外、深圳、西安、南京):负责集团总部或海外营销单位的财务管理、税务、核算、资金、收款、商务等各项财务工作。

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财政学、税收学、经济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学历。

三、中兴财经西安站招聘安排

宣讲会时间:201791814:30-16:30

宣讲会地点:西安交通大学管院辅楼331教室

 

说明

1登陆中兴通讯官方招聘网站:http://job.zte.com.cn,点击“校园招聘”,在线注册简历。

2.网申截止时间是917日。

qrcode_for_gh_16e30b36cc20_258.jpg3.中兴财经招聘消息均会第一时间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中兴财经(fin-zte),敬请关注。

 

 

 

 

 

4.有关中兴财经18届校园招聘疑问可通过QQ群提问并交流,QQ群号:157817476,或扫描一下二维码。

 

 

 

上一条:美的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行政教辅人员招聘启事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