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云南建投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招聘

2017年09月15日 16:32  点击:[]


招聘宣讲时间:914日(周四)下午2:00-4:30

地点:财经校区东配101教室

 

 

云南建投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一、  公司简介

云南建投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是为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棚户区改造工作意见,积极推动云南省棚户区改造项目而成立的棚户区改造项目运作及建设投资专业化为一体的国有投融资公司,2014414日被云南省人民政府确定为云南省省级棚户区改造投融资平台公司,是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云南省棚户区改造建设投资、旧城改造及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特色小镇开发、土地开发、商品房销售、房屋租赁、项目投资与管理、实业投资、物业管理、建筑材料销售、项目投融资建设管理咨询服务等经营活动。

20174月,按照集团公司“大重组、大整合、大融合、大发展”的整体思路以及“五个一批”全面深化国企改革的总体布局,云南建投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云南腾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总资产额已突破百亿元。目前,共实施涉及棚户区改造、市政建设、房地产开发、特色小镇、旅游度假区等多个领域的近30个项目,总投资377.99亿元,涵盖了文山州、大理市、临沧市、曲靖市、怒江州、玉溪市、昭通市、石林县8个片区。公司下设文山分公司、临沧分公司、石林分公司、曲靖分公司、大理分公司、兰坪旅游小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元江果香四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沧建投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文山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腾瑞地产大理公司、腾瑞物业公司、昭通直管部、大理东公司、大理万公司共14个下属单位和15个职能部室,员工人数220余人。

公司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大力建设民生保障房的要求,以棚户区改造项目为抓手,以夯实内部管理为基础,以加强项目管控为手段,以为棚户区居民建设高品质小区为企业责任,多措并举提升投融资能力,大力拓展市场,实施资本化运营,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取了地方政府和金融机构的双重口碑。今后,公司将在力推“棚户区改造+房地产开发”主营业务的同时,积极争取、实施国家政策导向支持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公用事业建设等项目领域,力争通过三至五年的发展,快速成长为集团下属主营业务突出、核心竞争力突出的融资投资类平台公司,发挥投资引领作用,逐步做大做强,做专做优,实现公司多元化可持续跨越发展。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各大高校诚聘国家统招2018届一本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1

经济学、金融学、国际金融与贸易等相关专业

本科一批次录取

10

2

财务管理、会计、税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4

3

城市规划相关专业

4

4

工程造价

2

5

房地产经营管理相关专业

2

6

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5

7

法律相关专业

1

 

二、  招聘总体要求:

1、    国家统招2018届一本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2、    专业必须是招聘的相关专业;

3、    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挂科,英语取得四级及以上,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4、    身体健康,爱岗敬业;

5、    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与吃苦耐劳的品格,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

6、    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其他岗位要求的专业软件;

7、    同等条件下,党员与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备注:在贵校(西安交通大学)我公司主要考虑招聘经济学、金融学、国际金融与贸易、财务管理、会计、税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希望贵学院能帮我们安排2017915日周四的多媒体教室及提前在学院进行宣传,我公司将带上相关招聘资料准时前往,谢谢。

联系人:耿成益(招聘主管)联系方式:15825286498

 

上一条: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浙商银行招聘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