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两党支部获“十佳”和“特色示范”殊荣

2017年07月04日 14:40  点击:[]


6月30日,在主楼多功能报告厅,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2017年研究生“十佳党支部”表彰交流大会。我院参选的硕6113党支部、硕6112党支部分获2017年研究生 “十佳党支部”和“特色示范党支部”称号,硕6113党支部在表彰大会上做经验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宫辉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党支部颁奖。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辅导员王平带队参加表彰大会。

本次“十佳党支部”评选主题为“百年大党  不忘初心,莘莘学子  筑梦中国”。今年从全校400多个研究生党支部中评出10个“十佳党支部”和10个“特色示范党支部”。从评选过程来看,本次“十佳”的评选更侧重于党支部的日常基本功,如“三会一课”情况,党委研工部通过各支部的会议记录、支部党员个人参会学习笔记本、支部党员发展的所有材料,以及支部活动方案、效果和网络宣传等材料进行综合评价,最终给出结果。我院推荐的两支党支部经校党委研工部初审、复审后,脱颖而出,分列“十佳”和“特色”之中,为我院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此对他们表示祝贺,也希望其它党支部以此为榜样,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博文有约之“学术新秀”戴小勇老师专访 下一条:【博文有约】之“才子佳人”李江龙 刘泓汛老师专访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8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