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思想交大”建设学习-党团共建生活会

2017年05月12日 17:58  点击:[]


2017年5月11日,西安交通大学硕6112班党支部和团支部共同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思想交大”建设。

   会议伊始,班级党支部书记史旭东同志向与会各位同志传达了学校方面关于本年度入党、评优的各项规定和要求指标,并重申组织纪律,要求各位同志都要以高标准规范自身的党内、团内政治行为,积极参会,积极思考,积极发言。

   彭川同志以课件讲授的形式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思想交大”建设的具体内容和现况,并引发了大家积极讨论。

   张明华同志认为“思想交大”建设重点在于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唐岳桓同志认为“思想交大”建设要点在于政治思想建设。

   班级团支部书记雷蕾同志从同学之间要互相团结,齐心奋斗方面阐述了进行“思想交大”建设的具体轨道,并呼吁大家自觉学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用先进的思想理念武装自己,提高理论水平;

   最后史旭东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再次提出希望各位同志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一起努力建设好硕6112班党支部和团支部这个大家庭。

上一条:北京银行社会实践招募 下一条:毕业生离校温馨提示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8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