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2020年05月09日 14:48  点击:[]


各系:

按照学校安排,全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将在6月8日-6月10日进行,现将我院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安排如下:

一、 答辩时间及组织安排

按照学校要求,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时间学院定在6月7日8、9、10日三天内自行组织进行(未返校学生线上答辩),为了不影响老师们参加各系组织答辩,学院抽查答辩时间定于6月7日下午进行。各系确定答辩小组成员名单、答辩时间、地点(学院统一安排),并于5月22日前将答辩小组信息在毕业设计系统中进行设置(系秘书或系主任:流程管理—管理答辩小组)。

要严格执行“审阅”、“评阅”、“答辩”考核程序,合理评定成绩。指导老师“审阅”和答辩小组评阅人“评阅”,要分别写出评语,评语要求公正、客观、准确反映出每个学生的设计(论文)水平。评分的总体比例按“优秀”(包括A+、A)不超过25%,“中”及“中”(包括B- B-以下)的成绩原则上以不低于15%掌握。

二、答辩前必须做好以下工作:

1、《(论文)任务书》上所有项目必须填写齐全,不得有空缺。

2、《考核评议书》上指导教师于5月30日前评阅毕业论文初稿,学生修改完善。

3、评阅人必须填写评审意见(在系统中填写并导出)。

4、指导老师必须参加学生答辩。

另外,各系务必将本届所有毕业设计(论文)的电子文档全部刻成光盘,交院档案室存档。

三、 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评选

按照评选比例,我院向学校推荐优秀论文3篇。各专业向学院推荐优秀论文各1篇(论文文本和3000字缩写稿各1份及相应的电子版),务必于6月12日上午下班前交院教务办,6月12日下午由学院教学委员会评定上报的3篇论文。

四、 毕业设计(论文)普查

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结束后,学校于6月12日下午2:30-6:30要对所有毕业设计(论文)文本进行普查,检查范围包括任务书、考核评议书、学生论文等。请各系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于6月12日上午10:30以前将全部论文送到指定普查地点(教学主楼719教研室),普查结束后,有问题的论文要及时通知学生和指导老师进行修改,然后将(论文)文本统一上交档案室保存。

五、各系将各班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校验单于6月22日前提交本科教务办。

六、各系应对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详细总结,并写出详细的总结报告,于6月20日前将电子版及系主任签字的书面总结报本科教务办。

注:1.优秀毕业论文清单:论文文本1份;3000字论文缩写稿1份;缩写稿电子版。

2.学校规定优秀论文文字复制比不能超过10%,其他同学论文文字复制比学院要求不能超过15%,若超过,自行在知网检测,并将检测结果经指导教师认可签字后交院教务办,否则不能参加答辩。

3.毕设系统与知网查重系统对接,学生只有两次查重机会,一是自测(学生端“论文自测”),二是定稿检查,(学生提交定稿,系统自动检测),以最后一次定稿后查重的结果为最终结果。查重时,无论是草稿还是定稿,都是只提交(含封面、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和参考文献,格式为word),附录和致谢不需要查重,只作为附件上传,以便保存在系统中。

各系将论文答辩的分组情况及时间6月4日前告知我,答辩时间尽量避开考试时间,我向教务处申请多媒体教室。

 

 

 

经济与金融学院本科教务办

2020年5月6日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2018级学生专业选择工作安排 下一条:经金学院四位教师获批本科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研究立项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4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