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

2020年02月20日 20:04  点击:[]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疫情期间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如下:

1、符合条件的延长学制学生均应安排教师指导其毕业论文,做到不遗漏。具体由王彩萍老师负责落实。

2、3月1日前,指导教师可以在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对毕业论文题目进行调整,需经院系审核通过。

3、指导老师尽快在系统给学生下达外文翻译文章,2月26日前完成。

4、指导教师定期通过网络、电话等渠道与学生进行交流、讨论、答疑,检查学生论文工作进展程度和质量,并要求学生在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中提交每周工作进展情况记录,教师须及时审核。

5、各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负责人在3月11日——3月13日进入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对本专业论文组织1次过程检查,包括教师指导情况、学生工作进度及记录情况等(至少有4次论文进展记录),并将检查结果汇报学院。

学校3月15日后要组织专家检查学院工作。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0.2.20

上一条:经金学院四位教师获批本科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研究立项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2020年春季本科在线教学注意事项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4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