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完成系统操作及 《任务书》下达工作的通知

2019年11月12日 09:35  点击:[]


各系:

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工作从2019年10月8日开始,截止2019年11月15日,现已进入尾声。学校要求于11月15日选题工作全部结束(包括各专业负责人发布选题),11月16日到11月22日为下达《论文任务书》阶段。各系督促师生们做好选题收尾工作及下一阶段的《任务书》下达工作。

附:教务处负责老师提示

各学院教学秘书,你们好:

本科生院重点工作中,总是要求我填毕设最新进展,所以请各院务必按红文的11月15日前在系统中完成所有选题阶段工作(包括选题审核完成)、11月22日前导师下达任务书。

如果没有按时完成的,我就得点名了,实在不好意思,我也是身不由己呀,请多多理解,谢谢!

                                      本科教务办

                                    2019年11月12日

上一条:“知新讲坛”之学习经验交流会第五期总结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关于开展试卷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