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Ricky Cooper教授一行到访我院

2019年03月11日 08:36  点击:[]


2019年3月8日,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斯图尔特商学院金融系Ricky Cooper教授一行到访我院,就20018年与我院达成的本科生“3+2”联合培养项目开展了宣讲和答疑,并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学术报告。我院赵春艳副院长、李倩副教授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上午,Ricky Cooper教授为我院有意向参加斯图尔特商学院“3+2”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进行项目介绍。Cooper教授对斯图尔特商学院的师资条件、项目申请条件、申请方式、课程设置、实习机会、就业情况、项目费用及奖学金的获得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且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会后,斯图尔特商学院的工作人员组建了项目咨询的微信群,方便学生和家长随时咨询项目相关问题。

下午,Ricky Cooper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Market Ethics and Trading Policy(市场伦理与贸易政策)的学术报告。本报告着重介绍了Cooper教授最近的研究成果,该研究主要定义了市场伦理,并介绍了其概念,即以道德交易行为作为促进市场有效性的行为。Cooper教授的报告生动风趣、深入浅出,我院师生积极互动、收获良多。

 

                                       

 

经金学院

2019.3.11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本科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