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关于经济与金融学院课程案例建设项目的通知

2018年12月29日 10:47  点击:[]


为推动本科教学方法改革,强化学生对课堂教学的参与,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学院拟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由我院教师为本院学生开设的课程进行案例建设资助,具体说明如下:

1. 本次资助的课程总门数为8门,每门课资助1000元,每位老师限报1门;

2. 根据课程内容,设计一个案例,填写案例建设项目申请表(见附表1)。在具体实施时,要让全班学生都参与,分成若干小组,每组要有指定的任务,学生进行准备后提交文字材料,在案例课上要有小组讨论或展示环节,授课老师进行现场点评。学院会派专家小组观摩案例课。

3. 案例建设项目结项时要提交总结报告,包括学生提交的文字材料以及案例课实施过程及效果的总结。结项报告收录在院案例建设项目库中,作为供其他老师参考的教学资源。

4. 请于2019年1月10日前提交附表1,交至教务办曹老师处。

 

附表一:经金学院课程案例建设项目申请表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8.12.29

上一条:李淑彪副教授获2018年校本科实践教学改革研究资助 下一条:经金学院国贸专业荣获2018年优秀专业实习队称号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