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2015版经济学类主修培养方案修订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2018年11月30日 16:35  点击:[]


2018年11月28日,教务处张俊斌副处长、实践教学中心宋超英副主任及教务处贺进、李柯廷、王涛波三位老师到访我院,召开了2015版经济学类主修培养方案修订会。经金学院主管本科教学的赵春艳副院长和各系主管本科教学的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经金学院严明义教授作为相关专家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俊斌副处长从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出发,就2015版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和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随后,经金学院各系的书记分别就实际使用2015版培养方案时遇到的问题及与学生座谈时得到的反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讨论中,严明义教授对2015版培养方案制定的依据和合理性进行了介绍和解答。最后,赵春艳副院长从课程设置、学分分布及学期调整等方面对15级培养方案到19级培养方案的过渡工作进行了总结。

 

本次培养方案修订会不但汇总了2015版培养方案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也明确了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的目标,为2019版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经金学院 本科教务办

2018年11月30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学生参与的“蜂巢智慧”项目斩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下一条:关于经济与金融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