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关于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2018年05月28日 17:49  点击:[]


各位老师:

     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已经开始,现对课程考核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考试安排

    1.十六周结课的所有课程,由院教务办统一安排在第十六、十七周进行考试。

    二.所有课程原则上要求闭卷考试,个别课程确需采用其它形式考试,必须由主讲老师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并由主管院长批准后,方可进行。

    三.监考老师由系秘书选派监考老师,要求:1.监考老师必须选派本学院的教师,特别要求不得找学生或其他人员代监考。

    四.所有课程命题必须由教研室统一命A\B两套试题,且提前一周在教务处系统提交印卷申请,并将试题送达(医学校区办公楼一层)秦华老师处办理印题事宜。

    五.监考老师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主监考将试题分发到各个考场,副监考老师应做好考试前的准备工作,包括安排座位并写在黑板上、宣读考试纪律、检查学生证件、督促学生将书包、文具盒、眼镜盒等物品集中存放等。监考老师按学院要求配戴监考牌,严格履行监考职责。

    六.考试结束后五天内完成系统录入成绩工作,所开课程考试成绩单一式两份,经任课教师签名后,一份用于装订试卷、另一份与考试结束一周内交院本科教务办存档;我院给外学院所开课程考试成绩单一式三份,经任课教师签名后,一份用于装订试卷,另两份交本科教务办。

    七.试卷应按照学院要求进行装订。并按照学生成绩单的顺序排列,装订时一定注意成绩单上的学生人数与试卷份数相符。使用学校统一印制的“西安交通大学考试试卷及成绩”的封面和封底。

上一条:关于毕业论文提交和查重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