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关于2018年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的通知

2018年05月03日 08:42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2018届本科毕业生校内英语四级考试定于6月7日晚7:30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及毕业有关规定

1、已处于延长学习时间期间的学生。

如果在规定的延长学习时间期间内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仍未达到425分,但通过了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符合学校毕业条件者可准予毕业并发放毕业证书,但不授予学士学位。

2、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未达到425分而被批准延长学习时间的应届毕业生。

如果通过了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符合学校毕业条件者可准予于2018年9月后(并在最长学习时间期限内)毕业并发放毕业证书,但不授予学士学位。

3、未参加过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的已结业学生。

如果通过了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符合学校毕业条件者可于结业后两年内直接换发毕业证书,但不授予学士学位。

4、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未达到425分而结业的应届毕业生。

如果通过了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符合学校毕业条件者可于结业后两年内直接换发毕业证书,但不授予学士学位。

二、报名时间:2018年5月2日—5月7日

凡需参加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的应届毕业生请于5月7日前到所在学院报名;已结业的学生到教务处(主楼E1303室)报名。

请各学院教学秘书汇总报名学生名单(少数民族内地班、预科班的学生,请在汇总表“备注”一栏中标记)后,于5月10日将电子版、纸质版名单报送教务处,6月4日到教务处领取准考证并填写准考证有关信息、加盖学院公章后于考试前发给报名学生。

三、考前辅导:

上课时间:2018年5月13日(周日)、19日(周六)、20日(周日)、27日(周日),早8:30-11:30,共四次。

上课地点:主楼D-206。

四、考试时间:2018年6月7日晚7:30-9:30

请考生自备2B铅笔和收音机,考生须持准考证、学生证(校园卡)或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

五、试音时间:6月4日—6月7日下午4:30-6:30

附.校内CET报名表

                                              教务处

                                            2018年5月2日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 下一条:关于进行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