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补考(重修)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7年09月02日 10:20  点击:[]


各系老师及学院全体本科生:

现将本学期补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系通知有关教师提前到教务处秦华老师处印题。

2.上学期开设的必修课程如有考试不及格学生,可在本学期初参加补考(含重修考试不及格)的学生。

3.上学期课程考试不及格的的学生于本学期注册报到时在教务处主页及开课学院主页上查询不及格课程补考安排,并在注册报到后登录新教学管理系统,查看补考安排,并于报到注册至开学第一周周一上午(共2天半)时间内,在新教学管理系统中完成补考申请。

4.务处主页下载 <补考通知单>和<重修通知单>,分别在所在学院和开课学院办理补考和重修手续,<补考单>于开课第一周周一交开课院本科教务办,按规定时间参加补考,重修学生办理登记手续。未在系统申请补考、重修的同学,不得参加考试。申请补考的学生(含缓考学生)

5.有不及格课程的补考在本学期开学后第二周内完成。

6.请有关老师考试完毕后一周内将补考成绩单交于本科教务办。

 

 

 

                                             经济与金融学院本科教务办

                                                2017年9月2日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补考(重修)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2014级优秀本科生提前进入研究生培养的选拔工作细则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