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关于2017年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的通知

2017年05月24日 14:47  点击:[]


各学院及有关学生:

2017届毕业生校内英语四级考试定于6月6日晚7:00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及毕业有关规定

1、已处于延长学习时间期间的学生。

如果在规定的延长学习时间期间内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仍未达到425分,但通过了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符合学校毕业条件者可准予毕业并发放毕业证书,但不授予学士学位。

2、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未达到425分而被批准延长学习时间的应届毕业生。

如果通过了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符合学校毕业条件者可准予2018年元月底前毕业并发放毕业证书,但不授予学士学位。

3、未参加过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的已结业学生。

如果通过了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符合学校毕业条件者可于结业后两年内直接换发毕业证书。

4、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未达到425分而结业的应届毕业生。

如果通过了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符合学校毕业条件者可于结业后两年内直接换发毕业证书。

二、报名时间:2017年5月24日—5月27日

凡需参加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的应届毕业生请于5月27日前到所属学院教学秘书报名,请各学院教学秘书汇总报名学生名单(少数民族内地班、预科班的学生,请在汇总表“备注”一栏中标记)后,于6月1日将电子版、纸质版名单报送教务处,6月2日到教务处领取准考证并填写准考证有关信息后于考试前发给报名学生。

已结业的学生到教务处(主楼E1303室)报名。

三、考试时间:2017年6月6日晚7:00-9:00

请考生自备2B铅笔和收音机,考生须持准考证、学生证(校园卡)或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

四、试音时间:6月1日—6月6日下午4:30-6:30

教务处

2017年5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证及火车票优惠卡补办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安排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