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安排

2017年04月10日 09:52  点击:[]


根据西交实践(2017)3号文件精神,2017届论文中期检查定于52--59日进行,现将我院2017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安排如下:

1.本次各系论文自查完全按照教务处自查程序及内容进行。

2.各系于414日前将中期检查分组情况及检查时间报教务办,教务办负责向教务处申请检查地点。

3.教务办根据各系自查时间安排学院专家进行抽查。

4.各系于417日前将自查时间、地点及分组在系统中填写完成。

5.检查小组教师组成不得少于5人。小组包括:组长,组员,学生学号、姓名和检查时间。

6.检查结束后,各系根据本系中期检查的情况写出书面中期检查情况报告并于511日前报学院教务办,要求提交电子版,同时提交系主任签字的纸介质。

学院教务办

410

上一条:国家体质健康标准补考通知 下一条:2015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安排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